企业永续

0
客户满意度平均
0 公吨
年度减少CO2排放量 *2023
0 KWH
年度减少用电量 *2023
0 %
我们回收♻️90%的废料
0 %
营收来自节能产品
0 %
集团采购绿能

企业永续经营承诺...

公司订有「企业社会责任实务准则」,「公司治理实务准则」,「员工年度考绩评核办法」与「工作规则」,让员工从事营运活动时,均能遵守相关法规,以纳入企业 社会责任之精神。公司通过由取得ISO14001环境管理系统,OHSAS18001职业安全卫生及QC080000有害物质管理等认证,逐步永续经营,服务社会。

友辉对SDGs(可持续发展目标)的承诺

从友辉开发的第一个产品LEF(稜鏡片),我们秉持着把2015年联合国首脑会议上通过的SDG(可持续发展目标,可持续发展目标)当标准。LEF这个产品主要让显示器省电。在 复杂的供应链中相信可扮演重要角色。

友辉一路秉持之永续理念,将企业永续经营,与客户及社会团体建立长期伙伴关系,善尽企业公民责任及维持先进安全卫生环保水准,制定为友辉重要政策。我们要积极实践公司治理, 员工关怀,环境永续,客户服务及社会参与等各方面的社会责任,追求经济,社会及环境共荣共存的永续发展。

图片来源:https://sustainabledevelopment.un.org/

企业社会责任

友辉光电本着永续经营、服务社会的理念,以「大处着眼,小处着手(Think Big, Act Small)」的思维,善尽企业社会责任。我们是社会的一份子,从日常微小事物开始,使梦想落实。

想要了解最新的运作及执行状况

永续环境

降低UB的碳足迹 PLAYING A ROLE IN LOWERING CARBON FOOTPRINT 能源管理订定并执行节能计画 / 节水计画 / 资源回收计画。污染防治与减废 / 温室气体盘查 / 工作环境与人身安全 / 供应商合作,在环保、安全或卫生等议题遵循相关规范。

环境安卫

友辉光电建置了环境管理系统(ISO-14001)、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( OHSAS 18001)并取得认证,也依规定取得空污设置许可及操作许可证,定期排放管道检测及缴纳空污防治费;并投资增设消音箱等噪音防制设施,降低噪音分贝值,友善环境。

社会人文

积极推动职场多元化及性别平等政策;针对人才招募发展及应用、拟订产学合作方案

1268811

品质/绿色政策

满足客户需求

建立GP系统管理

持续提升品质

初步绿色政策

开创利基产品

产品环境零污染

关闭菜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