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keholder Area

员工

主要关切议题:

     
  1. 本公司依劳动法规规定保障员工之合法权益,并提列退休金。
  2.  
  3. 设立职工褔利委员会,办理各项福利事项。
  4.  
  5. 定期召开会议,积极了解并合理满足同仁需求。
  6.  
  7. 对于员工的申诉设有意见箱、董事长信箱,并采保密方式处理。

沟通管道:

供应商

主要关切议题:

     
  1. 本公司定期对供应商进行评估,共同致力于推展绿色环保以履行社会责任。
  2.  
  3. 本公司订有明确的环安卫管理原则,并要求供应商提供无有害物质保证之原物料,若有违反约定时,将依约终止。

沟通管道:

客戶

主要关切议题:

     
  1. 为了努力达成「顾客满意」的目标,提供客户安全及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,除了重视产品品质、安全性及创新研发,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,同时设有专责单位立即处理客诉问题,提供客户更满意的产品与服务。
  2.  
  3. 对于客户意见,将进行了解,提出改善方案及持续追踪,借此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竞争力,以达到客户满意的最终目标。

沟通管道:

投資人

主要关切议题:

  1. 为确保股东权益,设有发言人、代理发言人为公司与投资人之沟通桥梁,处理股东建议、疑义及纠纷事项等,使投资人了解本公司之经营成果与长期之经营方向。
  2. 本公司亦依据主管机关之规定办理相关资讯公告申报事宜,及时提供各项可能影响投资人决策之资讯,并保持资讯揭露的完整、即时、正确与透明公开。

沟通管道: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