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害關係人專區

員工

主要關切議題:

  1. 本公司依勞動法規規定保障員工之合法權益,並提列退休金。
  2. 設立職工褔利委員會,辦理各項福利事項。
  3. 定期召開會議,積極了解並合理滿足同仁需求。
  4. 對於員工的申訴設有意見箱、董事長信箱,並採保密方式處理。

溝通管道:

供應商

主要關切議題:

  1. 本公司定期對供應商進行評估,共同致力於推展綠色環保以履行社會責任。

  2. 本公司訂有明確的環安衛管理原則,並要求供應商提供無有害物質保證之原物料,若有違反約定時,將依約終止。

溝通管道:

客戶

主要關切議題:

  1. 為了努力達成「顧客滿意」的目標,提供客戶安全及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,除了重視產品品質、安全性及創新研發,充分瞭解客戶的需求,同時設有專責單位立即處理客訴問題,提供客戶更滿意的產品與服務。

  2. 對於客戶意見,將進行了解,提出改善方案及持續追蹤,藉此不斷提升服務品質與競爭力,以達到客戶滿意的最終目標。

溝通管道:

投資人

主要關切議題:

  1. 為確保股東權益,設有發言人、代理發言人為公司與投資人之溝通橋樑,處理股東建議、疑義及糾紛事項等,使投資人了解本公司之經營成果與長期之經營方向。

  2. 本公司亦依據主管機關之規定辦理相關資訊公告申報事宜,及時提供各項可能影響投資人決策之資訊,並保持資訊揭露的完整、即時、正確與透明公開。

溝通管道:

Close Men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