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永續

0
客戶滿意度平均
0 公噸
年度減少CO2排放量 *2023
0 KWH
年度減少用電量 *2023
0 %
我們回收♻️90%的廢料
0 %
營收來自節能產品
0 %
集團採購綠能

企業永續經營承諾...

企業永續發展由永續的三重面向 : 經濟、環境及社會進行發展,彼此互享影響,友輝透過長遠統合之策略規劃,同時堅持企業誠信經營原則,以達永續發展之長遠績效。

友輝對SDGs(可持續發展目標)的承諾

從友輝開發的第一個產品LEF(稜鏡片),我們秉持著把2015年聯合國首腦會議上通過的SDGs(可持續發展目標,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)當標準。LEF 這個產品主要讓顯示器省電。在複雜的供應鏈中相信可扮演重要角色。

友輝一路秉持之永續理念,將企業永續經營、與客戶及社會群體建立長期夥伴關係、善盡企業公民責任及維持先進安全衛生環保水準,制定為友輝重要政策。我們要積極實踐公司治理、員工關懷、環境永續、客戶服務及社會參與等各面向的社會責任,追求經濟、社會及環境共榮共存的永續發展。

圖片來源:https://sustainabledevelopment.un.org/

企業社會責任

友輝光電本著永續經營、服務社會的理念,以「大處著眼,小處著手(Think Big, Act Small)」的思維,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我們是社會的一份子,從日常微小事物開始,使夢想落實。

想要了解最新的運作及執行狀況

永續環境

降低UB的碳足跡 PLAYING A ROLE IN LOWERING CARBON FOOTPRINT 能源管理訂定並執行節能計畫 / 節水計畫 / 資源回收計畫。污染防治與減廢 / 溫室氣體盤查 / 工作環境與人身安全 / 供應商合作,在環保、安全或衛生等議題遵循相關規範。

環境安衛

友輝光電建置了環境管理系統(ISO-14001)、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( OHSAS 18001)並取得認證,也依規定取得空污設置許可及操作許可證,定期排放管道檢測及繳納空污防治費;並投資增設消音箱等噪音防制設施,降低噪音分貝值,友善環境。

社會人文

積極推動職場多元化及性別平等政策;針對人才招募發展及應用、擬訂產學合作方案。

1268811

品質 / 綠色 政策

滿足客戶需求

建立GP系統管理

持續提升品質

落實綠色政策

開創利基產品

產品環境零污染

Close Menu